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秦鑫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 今日方山 发布时间: 2018-09-19 08:45

  9月1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鑫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培训会。脱贫攻坚督促检查组成员和脱贫办、扶贫办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脱贫攻坚中致贫原因分析、规范帮扶措施、干部工作调度、提升数据质量等当前工作重点,入户访、查资料工作督导方法,抓好当前工作作了细致讲解和专业培训。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攻坚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部分干部的责任压得不够实、督导工作碎片化、形不成合力、督查结果运用不到位等问题,部分干部自身能力水平有差别,业务不深、不精,不敢较真碰硬,不能做到农村人口全覆盖、业务全覆盖。
  秦鑫强调,开展好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关键在干部是不是认真履行职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学习部门政策、业务知识,学习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政策文件,真正做到精通政策、业务素质过硬;要扎实作风,把较真碰硬的劲头深入到一线去,敢于发现问题,不搞人情、不挑肥拣瘦、务必下沉到农户家中,不留死角地积极推进工作;要分阶段地按照督查工作方案要求,有力有序全覆盖地推进工作,从上而下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