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电商再发力,助力方山县10余亩玉米售全国

来源: 方山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04 08:29

  一场大雨过去,暑热难耐的天气终于有所收敛,地里的白糯甜玉米经过一个夏季充沛的阳光和雨水的哺育,颗粒饱满、香甜诱人。面对大片的成熟白糯甜玉米,如何销售出去却成了农户最大的难题。 

  津良庄5000穗玉米两天售空 

 

  津良庄村农户通过县电商服务中心镇级服务站点,联系到驻方山县的伍创团队,希望给他解决玉米销售的问题。据了解农户的玉米是甜糯玉米和水果玉米相结合的新品种,是他自己在今年年初从省农科院引进的新品种,该玉米品种颗粒饱满,甜糯适宜,符合目前的市场需求。伍创团队积极对接农户,连夜加班,给农户去拍摄页面、设计包装、策划文案,搭建渠道开始上线销售,并及时组织田间采摘包装。

  为确保玉米的新鲜程度,当太阳露出鱼肚白,农户就开始忙碌着给白糯玉米分拣、打包、过称、装车,当天下午就随着快递发往全国各地。仅仅两天,5000穗玉米全部售完,此次销售不仅解决了农户玉米滞销的后顾之忧,同时达到了助农增收的目的。 

  马坊村10亩甜玉米在销售 

 

  方山县马坊村农户种植10亩白糯甜玉米,采用无公害、绿色环保的传统种植方式,所产玉米粒大味甜。面对10亩的甜玉米即将成熟变老,农户很是担忧,是不是只能和往年一样,把玉米拉往城市销售,但是销售玉米收入甚微,物流费及人工费用等俱增。 

  在了解到津良庄村5000穗玉米两天售罄后,通过津良庄村农户介绍联系上了伍创团队,希望伍创团队能帮自己找一下销路,伍创电商了解到农户种植的玉米质量非常好,立即为甜糯玉米搭建线上平台,组织团队成员前往玉米地帮助农户打包,并当天采购了4542穗玉米,销售效果十分可观。本次销售改变了以往农户需把玉米送到大城市寻找买家的窘境,大大降低了农户的物流与人工成本。 

  马坊村农户第一次搭上电商发展的快车将自己的甜玉米销往全国各地,激动的说:“今年的收入比往年都好,减少了中间环节后,每亩还可增加500元以上,电商平台真好,让我卖了这么多,希望以后还能和伍创电商合作”。 

  乘着电商的东风,伍创电商将积极探索“电商+”新模式,挖掘188比分直播优质农特产品,为农村打造市场直通车,在方便农民生活的同时,也有力拓宽了农产品销路,增加了农户收入,助力方山农特产品上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