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我县电商企业运营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今日方山 发布时间: 2019-07-10 09:41

  我县电商企业运营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士电商专家梁永清首讲 

  7月9日,全县电商企业运营提升培训班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志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为首讲专家梁永清颁发聘书。 

  2017年,我县成功申报实施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项目以来,已累计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各乡镇村开展电商培训101期5029人次,其中:电商理念班培训(党政干部培训)326人次,电商技能班培训(普及培训)3776人次,电商精英班培训(创业培训)927人次。建档立卡贫困户培训人次达到2606人次,占培训总人次比例51.8%。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县电商运营企业的执行力、管理水平和销售运营技能,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推动各企业、各站点事业的全面发展和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任志勇强调,2018年,我县圆满实现脱贫摘帽,但全县农业产业结构单一,农业龙头企业缺少,专业技术人员缺乏,一些农村由于各种原因,农产品销售和农民增收渠道有限。探索和拓展助农增收途径仍然是我县巩固脱贫成果的首要问题。 

  任志勇指出,开展电商企业运营提升培训班就是为了提升企业、站点、创业人员的管理、销售、运营能力,助力农业龙头企业转型,提升方山本地企业竞争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营造更加浓厚的全域电商氛围。 

  任志勇要求,参加培训的各企业主和电商运营站点负责人,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要抛砖引玉、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要借助平台、交流讨论、互通共赢,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推动全县电商事业大发展。     

  开班仪式后,本土电商专家——吕梁市(新农人)绿色农产品协会会长、马坊镇党委挂职副书记梁永清,结合自身实际,为参训人员作了“不忘初心、奉献家乡”营销管理讲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