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第三期服务站点站长培训考核圆满完成

来源: 方山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06 17:44

    2018年9月29日,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站站长的电商实操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群众,在方山县经信局的支持下,山西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第三期服务站点站长培训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多媒体培训室开展,本次共24名暂定站长参与培训考核。
  山西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围绕电子商务发展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服务站点功能与运营方法、站长的权利与义务;数据日报报送流程等内容为暂定站长进行了专业培训。同时为各位暂定站长介绍了站点日常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方便以后站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培训结束后,各位暂定站长在伍创电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笔试考核和手机操作考核。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对农村电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电商服务站的职能、站长的职责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服务站站长,作为推动县域电商发展、带动村民增收的积极分子而骄傲,大家对今后的农村电商服务站工作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心和使命感,日后将积极配合伍创工作,努力做好电商服务站点的运营工作,为方山电商事业做贡献。 

  未来,伍创电商将持续性地举办电商服务站站长培训,以形成农村电商蓬勃发展的良好氛围、提升电商扶贫政策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电商的热情、培养188比分直播电商人才为目标,让电商扶贫在带动农牧民增收、推进精准扶贫、实现整体脱贫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