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农特产亮相2018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

来源: 方山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22 17:40

    2018年9月20日-22日,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山东省商务厅支持、潍坊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潍坊鲁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山西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方山县本地优质农特产品“沙棘汁系列”“老传统辣椒酱”“鑫良泉酒系列”“莜麦醋系列”等亮相大会。
  据悉,本次大会以“产销对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为主题,集中展示全国各地优质特色农产品及农产品流通服务行业的新技术,为农产品流通企业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及贫困地区农产品生产组织搭建交流对接平台。
  山西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展厅中陈列的沙棘果汁精心挑选素有“维C之王”称号的沙棘果为原料,用新鲜的选材,健康的搭配,最佳的榨法,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沙棘原始健康成分。因其本身原料的丰富营养和独特的制作工艺吸引了采购商们纷纷关注,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受到了一致好评。
  展厅中的老传统辣椒酱、大武镇西红柿酱、莜麦醋系列、北武当山养生醋泡黑豆、鑫良泉酒系列、老传统酒系列等优质农特产品在展会现场也受到了消费者和采购商的青睐。
  展会现场,伍创电商工作人员热情地向采购商介绍方山县农特产品,同时分享了企业在电商扶贫、深入挖掘方山县本地特色打造方山县特色品牌助力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大会同期举办了内容丰富的活动,以推进全国农商互联纵深发展为核心,重点突出精准扶贫和产销对接功能,切实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推动农产品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现代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参展嘉宾在活动中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伍创电商工作人员表示获益颇多,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电商扶贫项目、助推方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提供帮助与借鉴。
  随着山西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方山县电商扶贫工作的开展,方山县优质农特产品将不再停留在深山,转而向大城市输出并展现方山的独特味道。
  通过本次大会,搭建起产销对接的大平台,提高了方山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加强了产销对接和洽谈交流,畅通了产品销售渠道。将推进伍创电商农产品上行工作更好地开展,从而为方山县电商发展与本地群众脱贫致富提供新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