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下周我省晴多雨少,早晚温差较大!

来源: 山西省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11 19:05


9月2日-9月8日,山西全省平均降水量为2.7毫米,较常年同期(14.3毫米)偏少81%;全省平均气温为21.7℃,较常年同期(21.2℃)偏高0.5℃。

据山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下周全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雷雨来扰;具体预报如下:

9月11日夜间~9月12日白天:全省多云,大同、忻州、吕梁、临汾、晋中的局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9月12日夜间~9月13日白天:全省多云,忻州、阳泉、晋中的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9月13日夜间~9月14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阳泉、晋中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9月14日夜间~9月15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9月15日夜间~9月16日白天:全省晴天。

9月16日夜间~9月17日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

9月17日夜间~9月18日白天:全省多云。

进入秋季早晚温差较大,公众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秋季是由湿季进入干季的过渡季节,大风天气将逐渐增多,易引发森林火灾,有关部门要注意加强森林防火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