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县人武部开展集中发放喜报暨征兵政策宣讲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50

1月12日,县人武部开展集中发放喜报暨征兵政策宣讲会,副县长李玉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方山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名单》;为12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代表送交喜报并发放奖金和慰问品;家属代表和2023年应征对象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据悉,此次共发放“三等功臣之家”1个,“四有”优秀士兵11个。


李玉春指出,一要激发适龄青年自觉服兵役的积极性,为强国强军增添蓬勃朝气的青春力量,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二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抓好抓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实,做好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子女入学,退役安置等问题,为广大官兵纾难解困,努力营造遵从军人,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三要带着爱心、耐心、细心解决退役军人牵肠挂肚的难事,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