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健康讲座进校园 守护健康伴成长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30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群体的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健康素养,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一种健康、文明的和谐氛围,6月15日至17日,健康中国方山行动推进委员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深入城内二小、马坊镇开府寄宿制小学、积翠示范小学,开展健康素养促进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讲师们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用眼卫生、传染病防治、自救互救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通过讲述188比分直播健康的小故事,使学生们了解健康的意义以及如何维护自己的健康等,引导学生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讲座现场设有有奖问答的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许多学生针对自己的健康问题进行提问,讲师们详细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提高学生健康素养是健康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讲座让学生掌握了188比分直播的健康常识,并可以通过学生们学到的健康知识去影响他们的父母,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提供了知识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