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医疗集团圪洞分院:送疫苗上门 假期不打烊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07 15:56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持续完善好老年群体免疫屏障,实现“应接尽接”。连日来,方山县医疗集团圪洞分院工作人员放弃五一小长假,持续奔波在圪洞镇辖区各村,为60岁以上老年人以及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耐心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既往病史,在完成初步评估并确定身体情况适合的前提下,为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并为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年人赠送小板凳、洗菜篮等生活用品。工作人员的周到安排、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提供“送苗上门”服务,能让辖区内行动不便、年龄较大的群众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够接种疫苗。不仅方便了老人接种,更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让疫苗接种既有“速度”又有“温度”。

截至5月6日,圪洞分院工作人员共为辖区内32个自然村、2个移民安置小区共516人进行疫苗接种,并为不能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开具了相关证明,圪洞分院将继续快速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保障符合条件的老年人顺利完成接种,让群众实现“少跑腿、快接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