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峪口镇中心校:送教上门暖人心 爱心捐赠献真情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28 14:47

为贯彻落实上级的精神,实现义务教育有保障,让生活不能自理、不能到学校接受教育的残疾儿童享有受教育权利。3月23日,峪口中心校赴圪洞、横泉、兴隆湾、田家坡、离石等地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送教活动中,老师们深入各位残疾儿童家中,详细了解了孩子的身体、心理、家庭境况,并积极和家长聊天,了解孩子的生活细节,也请家长一起配合,一起制定计划,共同实施、监督,促进学生的进步和成长。为了将“送教上门”工作落到实处,老师们还给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运动服、营养餐,并手把手耐心教导孩子们使用技巧,期望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和更全面的发展。

“送教上门”,是家庭和学校乃至社会共同教育好重度残疾学生的有力途径。它让上不了学的孩子同样享受教育,只有每一位送教老师付出自己的爱心、耐心和恒心,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才能使“送教上门”工作长久、持续,且能高效发展下去。峪口中心校的教师表示,将会坚持用爱照亮每个人的心灵,持之以恒地进行送教服务,早日让这些孩子快乐起来,奔向美好的明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