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任恩亮带队到融媒体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8 16:52

    9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任恩亮带领县政协文史委和部分政协委员到县融媒体中心就政协委员提出的恢复并办好《今日方山》报议题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今日方山》报停办原因、恢复并办好《今日方山》报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方面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就是否恢复《今日方山》报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任恩亮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恢复并办好《今日方山》报”议题开展的重要意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完成调研任务;在工作上要深入细致,全面客观掌握详实的基础材料,力争提出有价值的、科学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方山融媒的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为建设“宜居、宜游、宜养、宜业”的四宜方山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