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暨老兵欢迎仪式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8 16:51

    为促进退役军人更好地融入社会,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9月27日下午,方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暨老兵欢迎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旭亮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组建、工作运行情况,讲解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教育培训、社保党团关系转接、安置待遇等政策规定,引导退役军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从心理适应,退伍费使用等方面勉励广大退役军人从小事做起,尽快适应社会,县人武部政工科科长为退役军人讲解了服预备役的相关政策,老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邮储银行行长刘永军为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讲解了退役军人在银行业务方面的优惠政策并为大家发放了《小额贷款业务产品摘要》的宣传手册。
    据悉,此次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为期1天半。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服预备役、心理疏导和就业创业政策讲解、爱国主义教育等。通过培训,将帮助退役士兵提升综合素养,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实现顺利就业,成功创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