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04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减少交通事故。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分别选取了县大武高速口、 县大武镇纬十三路口、大武到峪口辖区土韩线、县圪洞镇明德小学路段至桑家会村口、县马坊镇辖区马坊村路段五处交通事故频发处进行踩点调研。调研组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交通车流量、路段整体规划及佩戴安全头盔等情况,就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各辖区中队负责人交流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了方山县农用车违法载人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隐患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汇报了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的工作进度,并就解决农村交通安全问题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重视交通安全;二要明确管理职责,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四要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改善安全设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