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县职业中学举办“职教梦 师魂颂”教师节文艺汇演晚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4 17:18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承担筑梦育人使命,9月10日下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职业中学举办“职教梦 师魂颂”教师节文艺汇演晚会。副县长周明宇应邀出席晚会并致辞。

  演出在歌伴舞《美丽之路》中拉开序幕,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小品《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师请老爸》、师生情景剧《老师,您好》等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职中师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人民教师的节日礼赞,抒发着学子对老师的感恩情怀。

  今天我们方山职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属于我们的节日。在今天的文艺汇演活动中,我们的老师同学用不同的才艺,不同的风格,多样的节目形式抒发了内心的喜悦,展示了职中风采,今天的方山职中,站在了新的起点,扬帆起航,我们会齐心协力,勇于创新,坚守承诺,负重前行,每一位职中人必将为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最后,祝各位同仁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晚会在全体师生齐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当中落下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了职业中学学生对老师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充分展现了学校的教育成果及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全面展示了今年来我县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展现了职业中学全体师生队伍的新形象、新风貌。

  周明宇希望,方山县职业中学全体师生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扬师德、铸师魂、聚精神、比干劲,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续写幸福篇章,绽放职教光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