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爱心企业向方山县兴方教育基金会捐款3000万元 助力方山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3 17:13

  爱心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公益是一项永以为继的事业。9月10日,爱心企业向方山县兴方教育基金会捐款仪式在县城影剧院举行。县委书记周小云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捐款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主持捐款仪式。

  活动现场有五家企业进行捐款,其中庞泉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山西方山金晖凯川煤业有限公司捐款300万元;吕梁晋星多种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000万元;山西方山金晖瑞隆煤业有限公司捐款300万元;吕梁正浩贸易有限公司捐款300万元。本次企业捐款资金总额达到3000万元。

  我们山西省方山县兴方教育基金会是经山西省民政厅批准,于8月中旬挂牌成立的。基金会是从事公益性、非盈利性活动的慈善组织。它的成立,为全社会捐资助教搭建了一个平台。

  教育基金会的宗旨是服务教育;目的是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业务范围是助教助学,奖优助贫,开展与教育教学有关的并符合基金会宗旨和章程的公益活动。而基金会基金的来源,固然有政府注入的300万元启动基金,但更主要的还是社会捐资。可以说取之于社会,用之于教育,是教育基金会的运作方式。

  我深信,这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会各界向基金会的捐款,还会源源不断地持续下去。我们热诚欢迎188比分直播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捐赠。

  在此,我以理事长的身份,代表基金会向全社会公开承诺:我们一定管好基金,用好基金,严格按照章程和制度办事。让基金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我们基金会愿与社会各界朋友共携手并肩,合力助推教育发展,让方山的教育事业逐步走向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