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召开推选吕梁市出席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方山党建 发布时间: 2021-08-26 10:37

    8月25日,方山县委组织部召开推选吕梁市出席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吕梁市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方案》精神,部署了我县各级党组织推选吕梁市出席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工作。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薛向辉,党员教育管理股股长郭艳,各党(工)委、县直各选举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薛向辉就推选工作作了强调,郭艳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艳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推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党(工)委、县直各选举单位要依据《方案》结合实际,按照代表条件、名额及结构比例,严把人选关;按照党章党规,结合相关模板,严把程序关。
   薛向辉强调
全县各级基层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代表推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举措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实践抓紧抓好。

   要严格程序步骤,按照《方案》要求,严格步骤、严密程序、保证质量、保证进度,精心做好党代表推荐工作 

   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我市出席省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