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昕广欣20000头生猪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

来源: 山西昕广欣种猪育种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3-21 10:19

项目名称方山县昕广欣20000头生猪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山西昕广欣种猪育种有限公司

编制单位:山西中和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地理位置:本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圪洞镇,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11°828.22,北纬37°48'55.70。与项目厂址距离较近的村庄分别为西北侧450米处的槐树焉村和南侧550米处的呼家湾村,项目周边其他位置为荒山或耕地。

建设性质:新建

用地面积:占地面积1.53hm2,全部为永久占地。

建设规模:年存栏3000生产母猪,存栏20000头育肥猪的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建设内容:格栅池、化粪收集搅拌池、固液分离平台、干粪棚、入料调节池、UASB厌氧罐、沼气储气罐、净化间、沼气锅炉房、配电间、黑膜好氧化塘、复合膜蓄水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车间、动物尸体无害化处理间。

附件:方山县昕广欣20000头生猪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