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垚鑫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年存栏50万只蛋鸡智能化养殖产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 方山县垚鑫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8-11 08:3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201911日起施行)等文件的要求,我公司已完成方山县垚鑫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年存栏50万只蛋鸡智能化养殖产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向公众公开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方山县垚鑫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年存栏50万只蛋鸡智能化养殖产业建设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方山县垚鑫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位于山西省方山县积翠乡代居村。 

  拟新建育雏舍2栋,智能化、自动化大棚蛋鸡舍11栋,年存栏蛋鸡达50万只,年可产绿色有机鸡蛋8000吨、“功能”营养鸡蛋1000吨等。投资规模:总投资4048.04万元。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建设单位:方山县垚鑫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13834759780 

  联系人:赵秀明 

  3、查阅期限:自信息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项目周围单位、专家、群众等对本项目在施工期和营运期造成的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主要事项:1、本项目建设过程对区域环境的影响、对居民的生活影响;2、项目的建设将对周围环境产生什么环境影响;3、项目选址在环境保护方面的看法和意见;4、对项目建设环保方面的其它意见及建议;5、从环境保护角度,是否同意本项目建设;如有反对,请具体说明您的反对意见。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书面意见向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188比分直播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起止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