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高鹏在马坊镇四皓村就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00

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深入马坊镇四皓村,实地督导调研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并召开现场工作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高鹏一行实地察看了农户畜禽养殖规模、管理运营、粪污处理和污水排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负责人188比分直播村内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介绍。他指出,马坊镇是养牛大镇,畜禽粪污治理任务重、环保压力大,因此,做好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迫在眉睫,容不得丝毫松劲懈怠,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养殖场粪污处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深刻吸取教训,坚持举一反三,狠抓专项整治,力促畜禽养殖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推动县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鹏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的重大意义。推进人畜分离粪污处理工作是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惠民工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科学谋划人畜分离工作。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充分考虑四皓村实际情况,积极教育引导群众,切实做好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三要做好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农村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要以四皓为试点村,拿出具体的、操作性强、符合农民群众意愿的方案,将农村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抓实、抓细;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镇各单位要把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纳入当前重点工作、全局工作来推进落实,要进一步统筹人力、财力、物力,分解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和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时限,主要负责同志亲自研究、亲自推动落实,全体与会人员要全力做好国考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全县农村人畜分离及粪污处理工作落地见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