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全县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周小云出席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29 09:22

5月25日,全县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小云出席会议。县领导吴月贵、李贝、任志勇、高文祥、辛建文、张庆斌、薛利民、刘荣杰等参加会议。





会上,辛建文就《188比分直播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进行了传达。



吴月贵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通报精神和省纪委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从中吸取警示教训,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法纪意识,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带头弘扬新风正气。要压实压紧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管好“绝大多数”,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做到“五个心中有数”。要严肃监督问责,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常态化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对社会反响、群众反映的党员和工作人员进行警示性谈话,有效防范并及时消除队伍中的风险隐患,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有案必查、有错必纠,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保持“零容忍”,深挖细查执纪审查发现的“四风”问题,发生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始终保持纠治“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不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