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举行2023年青年人才健步走活动周小云出席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53

遇“健”美丽乡村 ,汇聚四“方”英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为全县优秀青年人才生活、交友、工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敬才、爱才、留才的浓厚氛围。5月24日,由中共方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主办,中共方山县委组织部、共青团方山县委承办,山西蒲谷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青年人才健步走活动在我县圪洞镇庄上村举行。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组长周小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吴月贵,市委巡察组副处级巡察专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雷泽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孙淼焱,副县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秦鑫、呼鹏燕、欧阳哲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团队颁奖。


孙淼焱在致辞中希望广大青年人才通过欢乐、轻松的游戏活动进行交流,结交优秀朋友,通过健步走活动拓展生活空间,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人才,紧跟时代脚步,聆听时代声音,更加勤奋地工作,更加努力地争先进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在方山县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奏响青春之歌,为建设“四宜”方山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广大青年边走边聊,打卡拍照、有说有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欢快的队伍,飘扬的队旗,成了沿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一圈到底、桃花朵朵开、心有灵犀一点通等游戏环节中,青年朋友们更是主动展示风采,相互了解,共同协作,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欢笑与掌声。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县委、县政府对全县青年人才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将以本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把青春之热血和拼搏之精神用在工作和生活中,以团结凝聚青春力量,以实干践行青年使命,在乡村热土挥洒汗水、释放朝气,在基层一线攻坚克难、勇担责任,为建设“四宜”方山、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同期:青年人才?刘艳艳

很高兴参加这次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为我们青年人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期:青年人才?李建伟

非常高兴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将我们从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暂时的解放了出来,这次活动的内容设置丰富,使我们的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在放松之余,我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建设宜居、宜养、宜游、宜业的四宜方山,贡献青年力量。


同期:青年人才?马峰

我很荣幸参加此次的健步走活动,在这里我们做了很多游戏,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作为一名教师,我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工作,为振兴方山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