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袁清茂带队赴方山县马坊镇调研

来源: 汾酒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16 11:15

12月15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带队前往方山县马坊镇进行调研。汾酒总经理谭忠豹,汾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卫华,汾酒集团副总经理、2022年度省派干部驻村工作驻县大队长常建伟,山西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陶亿笑,方山县委书记周小云,以及汾酒集团、山西广播电视台、方山县、马坊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


袁清茂一行来到困难农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家庭、身体、收入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创造更好的生活;在汾酒集团“爱心超市”,袁清茂详细了解了超市的运营情况,查看了超市中陈列的日常用品,对超市的建设予以指导和建议,希望驻村工作人员在筹备超市货物时要注重物品的实用性和质量;袁清茂还来到了马坊镇沙棘厂,实地查看了沙棘厂的生产工艺和包装流程。


座谈会上,袁清茂指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汾酒集团与方山县、马坊镇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工作亮点频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吕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得益于方山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汾酒集团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的不懈努力。在未来,汾酒将会进一步提升帮扶力度,在践行复兴纲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继续全力支持方山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奋力谱写国企助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谭忠豹表示,汾酒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担当起国有企业应尽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乡镇实际,进一步开拓思路、因地制宜,认真研究探索适合各村发展的好模式、新路径,全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全力以赴助力乡村振兴,为马坊镇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贡献汾酒力量。
刘卫华表示,在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中,汾酒将突出优势、提升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方山县定点帮扶工作,特别是科技赋能、数字赋能,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常建伟就近一年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汾酒集团、方山县、马坊镇相关部门能够持续关注并全力支持马坊镇乡村振兴工作,带领村民们共创美好未来。
周小云表示,汾酒集团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特产品销售方面给予了方山县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对此,方山县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全部老百姓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希望能与汾酒集团一道接续奋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
会上,方山县、马坊镇相关领导进行了发言;汾酒集团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