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援“沪”医疗队凯旋座谈会 高鹏出席并讲话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2 08:31

7月29日,我县召开援“沪”医疗队凯旋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呼鹏燕主持会议,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援“沪”医疗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方山县疫情防控领导组188比分直播授予方山县援“沪”医疗队员“最美逆行者”的决定》;高鹏为援医疗队队员颁发了证书、纪念品及慰问金;援“沪”医疗队代表薛小英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上海抗疫一线工作的经历和感悟。

高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医疗队全体队员的平安凯旋表示热烈欢迎,向援“沪”医疗队队员们的无畏逆行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援“沪”医疗队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伟大的抗疫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为全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高鹏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力为医疗工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将一如既往地秉持爱医、重医、厚医的理念,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优化医疗卫生各项政策,继续加大医疗卫生领域投入力度,着力强化医疗卫生领域人才引进和培训力度,积极推进县医院门诊医技楼等重点项目建设,尽最大努力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援“沪”抗疫的生动事例、感人事迹、奉献精神,大力支持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继续关心爱护医护人员、一线防疫人员,全力以赴为医疗卫生事业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保驾护航;特别是要把学习宣传援“沪”抗疫精神的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