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张耀峰来我县调研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16 08:50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峰来我县调研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林梅、白子亮、常云录、李文铭陪同。

在积翠镇孔家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张耀峰通过实地查看和与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了孔家庄村的基层党建及人大代表联络站(点)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新众汇报了我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及县人大代表联络站(点)运行情况,并就基层人大自身建设工作中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耀峰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就我县在人大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我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制度规范,成效显著。  

张耀峰要求,要依法履行人大职权、加强监督,提高审议水平,不断增强人大常委会依法决策、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具体措施再提炼、再总结。目前,乡镇人大建设已初具规模,下一步要继续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制度,强化工作指导,积极引导代表开展各项活动,确保镇级人大工作顺利开展。

贺新众表示,县人大将以市人大的调研为契机,及时向县委汇报,继续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抓好工作,切实把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好、实施好、落实好,把全县人大工作不断推向新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