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省派干部驻村工作驻县大队长交接座谈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35

5月11日,我县召开省派干部驻村工作驻县大队长交接座谈会。县委书记周小云,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21年度省派干部驻村工作驻县大队长王东,汾酒集团副总经理、汾酒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2022年度省派干部驻村工作驻县大队长常建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淼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荣杰,市直驻县大队长侯新明,副县长任海涛及省直单位包村工作队长,县驻村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孙淼焱宣读了《188比分直播张科等36名同志担任干部驻村工作驻县大队长的通知》;六个省直单位包村工作队长就2021年的工作做总结发言。

王东详细总结了2021年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畅谈了他在方山工作的经验、体会,与方山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他表示将持续关心和支持方山的发展,希望工作队在新任省派干部驻村工作驻县大队长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发挥驻村优势,和方山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认真排查、扎实整改、全力攻坚,为方山乡村振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常建伟表示,接任省派干部驻村工作驻县大队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工作职责,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为方山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就下一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工作。三要聚焦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小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2021年度省派驻方山县工作队对我县工作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任驻县大队长常建伟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周小云希望,省派工作队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助推方山脱贫巩固取得新的提升;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县各驻村帮扶干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良好环境;组织部要与驻县大队长做好统筹协调,结合实际完善管理制度,全面加强驻村干部管理监督,督促各镇、派出单位驻村帮扶干部履职尽责,注重驻村帮扶工作实际成效,坚决杜绝“一派了之”“两头不到岗”“出工不出力”等现象。
周小云要求,全县驻村干部要扛牢责任,以高的政治站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围绕大局,以实的工作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担当作为,以严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