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我县与太原晋阳发展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11 10:33

5月9日,我县与太原晋阳发展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太原晋阳发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丁晓嵘出席签约座谈会并签订合作协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荣杰主持仪式,副县长呼鹏燕,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山西省中医药协会理事长王玉庆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丁晓嵘就公司情况及中药材基地建设规划作了介绍;刘生喜介绍了吕梁北武当道地药材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介绍了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

高鹏指出,“十四五”期间,方山县立足县情实际,把中药材产业列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点产业之一,计划按照“区域化布局、景观化建设、基地化培育、品牌化营销”的总体思路,坚持提升质量与稳定产量并重、生态环保和绿色发展并举,重点打造优良种子种苗、标准化种植、仿野生种植、林下套种、产品加工、中药康养“六大”基地,在努力将方山建设成为山西道地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的同时,真正让中药材产业更好地助推方山“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
高鹏希望,太原晋阳发展实业有限公司能够紧紧抓住国家、省市支持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机遇,全方位落实合作协议内容,高效率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也希望通过此项合作,能与该公司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政企合作、共赢典范的目标。

签订仪式上,丁晓嵘还就公司情况及中药材基地建设规划作了介绍。表示十分看好方山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生态资源,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招商专班的帮助指导下,力争早日开工上马,见到实效,共同为打造吕梁北武当山道地中药材品牌,助力方山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步伐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