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县人民政府与世纪鑫源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05 15:45

4月29日,县人民政府与山西世纪鑫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这意味着我县创优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又迈出了新的步伐,这次合作必将为双携手发展注入新动力。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鹏,副县长李玉春,世纪鑫源总经理张宇等公司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高鹏在致辞中对世纪鑫源到我县投资发展、促进合作共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我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园区建设等板块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县将全力优化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和司法环境,竭力为世纪鑫源项目落地建设、后期运营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进方山市场主体倍增。

张宇高度肯定了我县的投资环境,他表示,世纪鑫源将在方山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方山开展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有关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助力方山社会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上,高鹏代表县委、县政府与山西世纪鑫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