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市纪委监委移风易俗工作督查组来我县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27 09:15

12月24日,市纪委监委移风易俗工作督查组一行来我县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辛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宣传部就全县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推进移风易俗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汇报了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如何继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进行表态。

检查组一行对我县在移风易俗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监督作用,加强机关干部党员的监管保障;落实行动方案,把工作做细做实。

辛建文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移风易俗工作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期盼的民心工程,更是建设美丽幸福吕梁的有力保障,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移风易俗落到实处;要抓好舆论宣传,抓好教育引导,抓好“一约四会”(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村民议事会、道德评议会、禁毒禁赌会),抓好示范带动;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移风易俗常态长效;要压实压紧责任,创新方式方法,集聚工作合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之以恒、齐心协力打赢移风易俗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