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教师节前 高鹏深入学校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教职员工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0 17:11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深入我县部分学校,专题调研我县教育工作,并看望教职员工,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文祥一同调研。

  高鹏一行来到大武中心校、贺龙中学、大武二幼、峪口幼儿园、方山二中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高鹏都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学安排、校园安全等情况,仔细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和教室、教职工办公室、学生食堂以及学生宿舍等场所。并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进入教室寄语广大学生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在方山二中,高鹏还走进学校餐厅,自行取餐与广大教育工作者围坐在一起,就全方面提高全县教育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鹏对我县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硬件设施逐步完善、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全县教育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并强调要加快打造优质高效的“好学校”,加大教学案例研究和教学方法研讨力度,全面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加快培养身正学高的“好老师”,充分利用好与江阴市教育局合作办学的契机,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本土教师。要加快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坚定不移贯彻实施“四个优先”教育发展战略,为振兴方山教育营造出党政重教、民心思教、教师乐教、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