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在新征程上铸就新伟业

来源: 吕梁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09 16:05

?

  县委书记周小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党、为人民、为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方山县委、县政府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一二四四”发展思路,即围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一条主线,树牢“绿色创新、开放崛起”两个理念,聚焦“以打造名特优品牌壮大现代农业、以绿色智能开采推进工业转型发展、以文旅深度融合推动示范区提档升级、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增进民生福祉”四项重点,建设宜居、宜游、宜养、宜业“四宜方山”,确保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人民,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深厚基础和最大底气。”方山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说,基层工作最贴近民生,最能反映民意,与老百姓息息相关。她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基层,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头,把千斤重担扛在肩上,把安危冷暖记在心间。下大力气解决群众的迫切事、实在事、烦心事,把事情办到群众的“心尖尖”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习近平总书记鲜明地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方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利民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足功夫,永葆初心,“学好”“办好”“用好”方山县的每个平台,讲好方山故事,全面提升方山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历史,在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中前行。共青团方山团县委书记刘进说:“习近平总书记将希望寄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希望他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将青春的力量向着民族复兴的梦想汇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