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局局长叶增强一行 到方山县人民检察院调研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7-24 17:03

   

 

  

   7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局局长叶增强一行到方山县人民检察院就《山西省信访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颢一同调研。
  通过查看12309来访接待室、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值班干警的讲解汇报,调研组对方山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山西省信访条例》的各项措施予以肯定。
  叶增强指出信访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是架接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能否做好这项工作,检验的不仅是对群众利益的态度,更是检验检察队伍执法理念,执法能力的“试金石”。方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刚刚总结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涉法涉诉案件整改到位,线索全部清零,充分体现了其贯彻落实《山西省信访条例》的成效。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史永明表示,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信访条例》,始终坚持“三到位一处理”的信访工作理念,对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司法工作目标,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