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我县举行人才公寓揭牌仪式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41


1月11日,我县举行人才公寓揭牌仪式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这是我县优化招才引智环境、吸引优秀人才、推动创业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淼焱,副县长周明宇和部分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孙淼焱、周明宇共同为“方山县人才公寓”揭牌,并现场参观了阅览室、健身房、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及人才公寓。?




座谈会上,周明宇代表北京理工大学为方山县人才公寓捐赠图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孙淼焱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理念,将人才工作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为统揽,固本聚力,聚焦特色,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坚持党管人才,强化服务保障,深入校地合作,全方位“招才引智”。聚焦人才引育和聚焦人才服务,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良好人才发展环境。2023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人才工作,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加强政治关怀,突出人才引领,强化平台支撑,更好完善人才服务体系,为高层次人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形成以产业聚人才、以服务留人才的良好态势,为推动方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她希望,全县广大人才要把握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底气锐气,增强信念信心,凝聚起广大人才热爱方山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人才公寓位于碧秀小区,位置优越、生活便利。此次共有50套人才公寓精装房,细心布局了环保健康、配套齐全的生活设施,家具、热水器、空调、健身房、阅览室应有尽有,为人才提供了学习研讨、交流联谊的平台,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拎包即住”的居住条件。公寓优先为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高贡献的“四高”型人才提供住房保障,可有效缓解人才安居难题,促进人才扎根方山、乐业方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