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高奇英在方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1 10:39


11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奇英深入我县召开宣讲报告会,为干部群众、理论工作者、青年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书记周小云,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政协主席任志勇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高奇英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高奇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入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加强培训教育,全面宣讲宣传,深入阐释解读,大力营造氛围,用情用心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吕梁这片红色热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周小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全县上下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进“四宜”方山建设步伐;二要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大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三要结合方山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县各部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成果转化为明晰工作思路、落实重点任务的有效贯彻举措,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照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紧抓年底有限时间,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