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30 16:32

  ?6月29日下午,方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活动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举行。县委书记周小云,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主持。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国歌声中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淼焱宣读了《中共方山县委188比分直播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五个好”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周小云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高鹏为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牌。周小云、高鹏、吴月贵、李贝、任志勇等县领导为“光荣在当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

  ?周小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周小云强调,当前方山正处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用奋斗作答,在方山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披坚执锐,乘势而上、接续奋斗,顽强拼搏、苦干实干,勇立新功,为蹚出方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子而努力奋斗!?

附件:

  • 微信图片_202107141637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