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教育系统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7-05 16:35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7月1日下午,方山县教育系统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县委书记周小云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与全县900多名教师现场观看,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奋斗在教育一线、为教育事业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高鹏指出,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教育工作,提出了教育工作优先谋划、教育发展优先规划、教育投入优先安排、教育问题优先解决的“四个优先”教育发展战略,下定决心举全县之力振兴方山教育。方山与江阴的再次牵手,将为全县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广阔的发展舞台。全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学习和借鉴江阴市的先进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 

   高鹏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能够胸怀高远、顾全大局,对标先进、反躬自省,同舟共济、开拓创新,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砥砺初心,在无私奉献的赶超中牢记使命,共同为开创方山教育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文艺汇演在舞蹈《伟大旗帜》中拉开帷幕,随后《南湖的船》《长征》《刘胡兰》《保卫黄河》等一个个反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奋斗过程的节目依次上演,使大家在观看文艺表演的同时再一次接受深刻的党史教育。音乐快板《颂党恩兴教育》,音诗画《不忘初心》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定信念投身教育,矢志不渝献身教育的强大向心力,再一次凝聚起了教育优先发展的正能量。 

   文艺汇演在全场观众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