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188比分直播对规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收费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费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4-14 10:40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188比分直播印发山西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政发〔2022〕15号)精神,保障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开展,依据考试成本,结合我省实际,经与省财政厅协商,我委牵头起草了《188比分直播规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3年4月12日前,登录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fgw.shanxi.gov.cn/)188比分直播“188比分直播”专栏,就《188比分直播规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反馈至sxsfgwsfc@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88比分直播规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